海外留遊學主題館
2024 Mar,15

空中美語空中家教 遊留學的最強助力!

空中美語空中家教 遊留學的最強助力!
自1979創立以來,空中美語一直致力於推廣英語教育,不僅出版了《A+ English初級空中美語》、《4U English 活用空中美語》、《English Digest實用空中美語》等英語學習雜誌、亦製作多元實用線上課程,且同步經營兒童美語,對全年齡的英語學習皆有耕耘。半世紀的功力累積,才讓空中美語有信心推出真人線上英語教學平台「空中美語空中家教」。
1

師資方面,空中家教延攬母語老師、留學精英,進行嚴格的師資培育訓練,確保講師的教學水準。作為教材根基的雜誌由專業編輯團隊打造,既有趣且考證嚴謹。無論學員是想準備英語檢定如雅思(IELTS),以便出國留學;想取得多益金色證書,取得外商面試門票;或是想學習日常對話,到國外旅遊,空中家教都能完美達成需求。

2


為什麼要選擇空中家教

1. 課程設計個人化:空中家教的教師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,調整最適合您的方案。從上課模式至課程設計,都為您量身打造。
2. 口說能力扎實鍛鍊:練習過程中,老師會即時指出錯誤,提出更道地的建議說法;重點筆記課後即可下載,立即複習效果加倍。
3. 升級把關嚴謹:升級須由一位老師提出、三位老師覆核,杜絕虛胖的英語程度,帶給學員最確實有效的幫助。
4. 教學資源豐富:經營近半世紀、全年齡英語教育經驗及線上課程資料庫。周間每日都會新增三個主題,滿足求知慾旺盛的您!
5. 
旅外必備教程:適合旅外學習者的旅遊生活會話課程,富含文化素養,助您順利融入當地生活無隔閡。
3

空中美語空中家教
電話:(02)2363-1555
官網:https://www.xn--fiqv34aqphd4v.com/web/

ti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