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特輯精選
2020 May,04

不一樣的玩美旅行~浪漫華盛頓D.C

不一樣的玩美旅行~ 浪漫華盛頓D.C

Hi guys~ 又是我Sky ٩(๑❛ᴗ❛๑)۶ 看完上一回我的美西之旅後,有沒有很想立刻出發前往了呀XD,這次Sky要帶你們玩美東,是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覺得很浪漫的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.C啦~廢話不多說!Let's go!!!
【MetroCard卡】
一卡在手,玩遍美國!在美國每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MetroCard,這種卡片就像是臺灣的悠遊卡&一卡通,可使用在機場巴士、市區地鐵、公車還有渡輪上。Sky一到華盛頓D.C就立馬在地鐵站買了MetroCard卡,打開手機Google Map搜尋要前往的目的地,上面就會很清楚的說明該搭哪一班地鐵囉!Sky在美國幾乎都是靠地鐵維生呢XD 叫我地鐵達人~~~(跪)
01
▲  Sky直接儲值20美元,也足夠搭大約6次地鐵了。(不要儲值太多不然用不完也不能退$啊!)

【白宮 White House】
到華盛頓D.C如果沒有看看白宮長什麼樣子,那真的就是白去囉!雖然正門口有鐵門圍著不能太靠近白宮,但還是夠觀光客打卡拍照啦!話說門口警衛超嚴肅XD
02

【華盛頓D.C---櫻花祭】
Sky第一次飛到華盛頓D.C就很幸運的遇到當地的櫻花祭,每年的3月中下旬至4月中旬是華盛頓櫻花盛開的季節,櫻花樹主要都栽植於傑佛遜總統紀念堂周邊、潮汐湖畔與波多馬克河岸。其實有很多住戶的門口前也會種植櫻花樹,Sky穿梭櫻花樹中~幸福感倍增!!!
03
▲ 上有櫻花下有鬱金香,浪漫氛圍超喜歡的啦!

04
▲ 花團錦簇的圍繞,Sky的少女心再次噴發,如果有人在這求婚也太難以拒絕了(尖叫~~)

凡事都用遊行來慶祝的美國人當然要舉辦櫻花祭大遊行呀!遊行隊伍包含了美國的學校樂儀隊和當地社團組織,也有來自日本的學生和藝人表演傳統樂器與歌舞。整個遊行讓Sky嘆為觀止啊!各組儀隊的表演都很整齊有力,重點是各個長的都很帥哈哈哈(擺錯重點(~^∇^)~)

05
▲  沒想到在電視上看到的儀隊遊行,真的就在Sky眼前!一整個下午的遊行點亮了整個華盛頓的生氣呢!

【國立非裔美國人歷史和文化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】
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國家博物館 Smithsonian 旗下有美術館、自然博物館、動物園、美國史博物館、原住民博物館, 占了美國人口13%的黑人/非裔美國人卻沒有屬於他們歷史的博物館。But美國黑人的夢想終於在2016年實現了!開幕時還是由當時總統歐巴馬親臨致詞呢!
06
▲ Sky只在外面拍照,博物館必須逛上半天啊~很喜歡逛博物館的人一定要朝聖唷!


【華盛頓紀念碑】
華盛頓紀念碑一定是華盛頓D.C必去的景點,雖說是免費入場但仍需要入場券才能進去,提醒各位先到官網事先購票,方便又省時間唷!很幸運當時天氣非常的晴朗,藍天白雲又有櫻花祭的氛圍,Sky真的不想離開華盛頓啊!((拜託~不要~~~))
07
▲ Sky當時還帶了學士服瘋狂拍照呢!光是這片草地就足足待了1個多小時了XD

【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碑群 World War II Memorial】
此紀念碑橢圓形碑群的兩端各有一個花崗岩拱門,分別象徵著太平洋戰場和大西洋戰場,拱門有四隻老鷹叼著月桂樹花圈懸掛空中,老鷹帶有希臘的勝利象徵,而月桂花象徵著堅韌,碑群的中間是一個橢圓形下沉式的噴泉廣場。二次大戰紀念碑位於華盛頓紀念碑及林肯紀念堂中間位置,走累了可以坐在水池邊,脫掉鞋子戲水,也可以歇息欣賞西面林肯紀念堂倒影在反思池中的美景,或者向東抬頭仰視華盛頓紀念碑。
Sky太喜歡這樣愜意的氛圍了,直接脫鞋子坐在水池邊放空享受!

08

參觀完二戰紀念碑群可以向林肯紀念堂方向繼續走,依次會經過「戰紀念碑(Korean War Veterans Memorial)」和「戰紀念碑(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)」。 Sky當然也有走訪一翻,卻找不到照片!!! 可能當時看的太認真,只想好好的用雙眼記錄下來!到華盛頓D.C旅遊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一系列的紀念碑景點啊!非走踏不可唷!( ≧∇≦ )/

【林肯紀念堂 Lincoln Memorial】
為紀念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而設立的紀念堂,紀念堂採用了古希臘巴特農神廟式的大理石構建古典建築,四周用36根大理石柱子圍繞,象徵林肯擔任總統時所擁有的36個州,每個廊柱的橫楣上分別刻有這些州的州名。林肯紀念堂實在太壯觀了,Sky頓時覺得自己超渺小…。
09
▲  拍照拍不出紀念館的雄偉,Sky離紀念館距離還有一大段呢!(擦汗…)

10
▲  林肯紀念館中迎面正中央是一座林肯坐姿的大理石雕像,旁邊皆有雕刻林肯總統的各種名言及演講內容。

Sky在美國待了半年,去過很多地方旅行,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華盛頓D.C,舒服的天氣和不疾不徐的生活步調,重點還有很多值得拜訪的歷史!走在華盛頓D.C的每條路上,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啊~可不可以就定居在華盛頓呢XD

11
▲  隨意走在路上都是很美的一幅畫 Sky不想離開華盛頓D.C啦!
心裡真的很不想離開(吶喊~)…Sky的美東之旅還是要告一段落!把這趟旅程記錄下來的過程中依然是充滿著感動…記得上次Sky在文章最後說到:【人生最好的旅行,就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,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。】此趟的華盛頓D.C之旅真的讓Sky永生難忘!若有機會一定會再次造訪這美麗且動人的地方ヾ(*´∇`)ノ

旅展幫您圓夢!請一直旅行,在那裡一定有特別的記憶,和那最真實的自己。
圖片1